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文明旅游
 
2021哈尔滨湿地旅游推介会举行
 
    发表时间:2021-06-07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领略松江风光 感受夏都魅力

2021哈尔滨湿地旅游推介会举行

  6月5日,在2021“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文化旅游活动启动当天,由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2021哈尔滨湿地旅游推介会在松北区香格里拉酒店举行。推介会以“领略松江风光,感受夏都魅力”为主题,省内外文旅机构、旅行商、景区代表等150余名嘉宾参加。本次推介会通过播放宣传片、现场推介等方式,全面展示了冰城夏季旅游的魅力。

  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兰峰说,今夏,依托湿地、森林、文化和时尚等资源优势,围绕绿水青山万顷松江湿地,哈尔滨梳理了观光类、休闲类、体验式、功能型旅游精品,创新打造出专属于哈尔滨的“爆款”和“玩法”。

  在众多生态资源中,哈尔滨的湿地资源尤为突出。来自太阳岛风景区、伏尔加庄园、滨江湿地、白鱼泡湿地等文旅企业通过“湿地风光 天鹅项下的万顷松江湿地”“湿地艺术 世界的瑰宝”“湿地休闲 畅爽秘境寻清凉”“湿地美食 舌尖上的回味”等四大篇章,将湿地与城市休闲、艺术、美食等元素深度融合,全方位展现哈尔滨湿地之美。哈尔滨雪乡国际旅行社还向大家展示了跟随影片《悬崖之上》踏访哈尔滨“走进东方谍战之都”的红色旅游线路,引起媒体和众多旅行达人的极大兴趣。

  今夏,哈市将以 2021“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文化旅游活动暨哈尔滨湿地节开幕式、2021哈尔滨国际啤酒节等活动为点,以旅游、文化、时尚、音乐、美食等各类活动为线,全面推动旅游产业持续向好发展。

  面对机遇与挑战,如何推动哈尔滨文旅产业提质增效。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市场总监张硕认为,目前国内小团体、定制化、低密度旅游成为大趋势,哈尔滨文旅业应通过新媒体等多渠道进行多方位的立体营销,吸引更多游客到来。携程集团商业拓展和政府合作区域总经理于志伟认为,应将湿地这种稀缺资源不断挖掘和优化,将单一的产品资源转化为复合的产品资源,加强湿地资源的信息化建设,放大湿地的旅游效应。四川航空哈尔滨营业部销售经理喻陈骜和春秋集团哈尔滨分公司总经理贾杰表示,未来将与哈尔滨市共同携手、深耕合作,为冰城旅游赋能。

  通过推介交流,来自省外的大型旅游批发商、在线旅游电商平台相关负责人对哈尔滨文化旅游资源予以充分肯定,积极主动与哈尔滨文旅企业对接、寻求合作。

  推介会上,哈尔滨极地公园、波塞冬旅游度假区、融创文旅城、伏尔加庄园等我市重点景区与携程集团、美团、同程集团、上海喜马拉雅科技等重点在线旅游平台及新媒体平台进行签约;我市多家旅行社与省外重点客源地旅行社签约,将进一步加强文旅合作,引导更多游客走进魅力哈尔滨。(哈尔滨日报 刘钢 于博洋 )

 
责任编辑:马 佐光
 
·电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第一集《理论进万家》
·电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第二集《服务聚民心》
·电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第三集《新风育新人》
·哈尔滨春季文旅活动邀您共赏春日繁华
·江南至太阳岛航线“五一”前通航
·今年首个高校人才公寓竣工投用
·奏响红色经典 颂扬时代赞歌
·深化“学思践悟” 蓄积发展新动能
·“三部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自编自演歌舞 庆祝建党百年
·师生全情出演 传递爱国之情
·庆百年华诞 送温暖真情
·讲好党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路桥精管细护 城市“动脉”更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