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文明旅游
 
举杯松花江畔 醉美太阳岛上
 
    发表时间:2021-07-08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举杯松花江畔 醉美太阳岛上

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将于7月22日—8月10日在太阳岛风景区举行

  举杯松花江畔,醉美太阳岛上。2021(第十九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将于7月22日—8月10日在太阳岛风景区举行,共20天,由太阳岛集团和太阳岛资产经营公司承办。通过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和太阳岛风景区两大IP强强联合,积极将啤酒文化融入到太阳岛风景区的生态环境之中,努力打造一届绿色、人文、时尚、精致的啤酒节。

  近日,2021(第十九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组委会对初步规划的啤酒大棚、活动展陈、名优产品展销会等场地启动全面招商,真诚邀请业内人士和商家共同携手,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带来一场啤酒文化与时尚文化相结合的国际啤酒盛会。

  本届啤酒节初步规划两馆、两街、两园、一长廊、一草坪。两馆为迎宾馆和现代馆,两街为风情街、商业街,两园为夏花园、笨熊乐园,一长廊为啤酒花园及名优商品展销,一草坪为万米草坪啤酒广场,打造太阳岛风情街区啤酒季。

  啤酒节将以旅游为平台,啤酒为载体,美食为依托,突出文化性、国际性、商业性和娱乐性,充分展示冰城人热情、豪迈、进取精神,助推冰城演艺业、会展业、餐饮业等多业态发展,打造哈尔滨文化旅游亮丽的城市名片,树立“冰城夏都”城市形象,进一步扩大哈尔滨美誉度。(哈尔滨日报 张鸣霄 )

   

 
责任编辑:马 佐光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入选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哈市多部门全力保障市民清明祭扫安全
·哈市交警部门发布清明节假期出行提示
·冰城医疗机构现场招聘人才
·七旬“万能工” 社区“大管家”
·哈市企业点赞市政务服务中心帮办代办服务
·迷人哈夏再添“奇妙夜”
·哈市步入“全域旅游”发展快车道
·共话“文都”城市建设发展与未来
·原创芭蕾舞剧尽展“文都”风采
·信仰在心中 力量在脚下
·大力优化营商环境 打造政务服务样板
·用心用力用情为民办实事解烦忧
·兢兢业业工作就是对党和人民最大忠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