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文明旅游
 
八方游客聚方正 尽览千亩莲花开
 
    发表时间:2021-07-29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八方游客聚方正 尽览千亩莲花开

第二十五届方正莲花节开幕

  湖光山色呈美景,碧叶莲花溢清香。28日,方正县方正湖公园人潮如织,第二十五届方正莲花节开幕。八方游客齐聚方正,一览千亩莲花盛开的美景。

  自1996年以来,方正本着“莲花为媒、文化搭台、经贸唱戏、合作共赢”的宗旨,已经成功举办了24届方正莲花节。莲花节既是旅游活动,也是文化盛会,更是方正县对外推介的窗口、招商引资的平台,已成为一张耀眼的县域名片。

  今年,第二十五届方正莲花节以“逐约盛世莲韵 聚力方正发展”为主题。在节日期间,广大游客、客商和市民走进方正可尽享满城莲花盛放的美景。同时,节日期间将举办方正大米展销会、方正剪纸展、化石玉博览会、摄影展等系列展览展销活动。方正县委、县政府还组织了企业家座谈、线上慰问海外华侨暨招商项目推介等座谈会,广邀各方宾朋“赏美景、品美食、话未来”,感受小城方正的独特魅力,享受精彩纷呈的莲花盛宴。(哈尔滨日报 董艳芬 王雅颀 记者 郝欣 )

 
责任编辑:仇 杨
 
·“冰雪情话”主题征集活动投票开启
·冰雪大世界梦幻冰雪馆预计6月竣工迎客
·老道外“百年药房”重生记
·花开冰城,小桃红展芳容
·哈市拟出台充换电设施建设验收及运管办法
·“小柱子”长情陪伴 郭奶奶幸福满满
·荇菜花开 诗意自来
·认清形势补齐短板 把创建工作推向深入
·哈尔滨市2021年节能宣传周启动
·哈市交警部门发布交通安全提示
·哈尔滨:太阳岛全体员工每两天测一次核酸
·加快基础设施施工进度 确保5G建设如期完工
·积极稳妥推进2021年“厕所革命”|黑龙江省摸排整改农村户厕问题
·“田保姆”上岗,蹚出集约耕种新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