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公安局开展电动车登记启动仪式暨文明骑行主题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04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抓捕现场的惊心动魄,服务群众的温暖瞬间;守护平安的务实措施,治安防控的显著成效。用镜头记录感人时刻,用视频截取精彩片段,用新闻讲述警队纪实,给您真实的呈现。

  “平安哈尔滨”【警方视点】专栏,以电视新闻或短视频等形式,全景展现冰城公安广大民警辅警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爱民情怀及忠诚履职、机智勇敢的职业担当。

  5月1日起,《黑龙江省电动车管理条例》正式实施。当天,哈尔滨市公安局组织交警部门开展“哈尔滨市电动车登记启动仪式暨文明骑行主题宣传活动”,发放电动自行车号牌及通行识别码。活动现场设置电动车登记上牌讲解区、业务办理区、安全文明骑行宣讲互动问答区等。在讲解区,摆放合标电动自行车、非标电动自行车、未列入《公告》的电动摩托车,民警结合样车详细讲解了三类车型办理登记所需的相关材料和办理步骤。在活动现场,交警部门发出了全市第一张电动自行车号牌。

  黑龙江广播电视台《新闻联播》,哈尔滨广播电视台《哈尔滨新闻》对此予以报道。(来源:平安哈尔滨)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