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里区税务局组织开展“以青春之名向党告白”暨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04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结合党中央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在五四运动104周年到来之际,道里区税务局组织开展“以青春之名向党告白”主题活动,接续传承五四精神,为税收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初心·留念

  精心策划的初心·留念展板,从青春之志、青春之力、青春之功、青春之美等维度,展示税收征管体制改革以来,道里区税务局聚焦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培优培强青年干部队伍的经验做法,展现着道里税务青年响应时代呼唤、争做有为青年的精气神。青年干部们动手摘抄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金句,一串串悬挂的书签,既是主题教育学习的新形式,又是蕴含书香情怀的新表达。

  初心·风采

  青春之光,闪耀兴税征程。作为税收现代化建设的“接棒者”,道里税务青年始终与国家同命运、与时代同进步、与税务同发展,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彰显初心风采,为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注入税务青年力量。初心风采视频综述中,道里税务青年筑牢信仰之基、砥砺担当之能、扛牢时代之责、绽放青春之姿,把忠诚书写在党的事业中,把青春播撒在税收改革发展的征程上,谱写了时代的青春税章。

  初心·故事

  “三湾改编”的实践探索、两弹元勋的信仰力量、革命先驱的初心坚守、家风建设的时代传承……6位青年分享者娓娓道来的讲述中,诉说着爱党爱国爱税衷情,共同追忆着革命前辈跨越时代、历久弥新的精神力量和历史姿态,感受着道里税务青年以青春之力深耕基层沃土决心和信心。鲜红的党旗下,全体税务干部庄严宣誓,在铮铮誓言中砥砺初心使命,郑重承诺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的奋进决心。

  分享会现场,通过汇报片的形式展示道里区税务局通江税务所品牌矩阵建设情况。结合市局“基层政治机关建设年”活动,区局以“双强、双争、双优”为目标,以“当龙税先锋、办惠民实事、创一流业绩、让群众满意”为品牌理念,以“强党性、重实干、讲廉洁、优服务、创佳绩”为品牌精神,打造了通江税务所品牌矩阵,激活基层“小细胞”,彰显税务大作为。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在崭新的历史节点,朝气蓬勃的道里税务青年将以时不我待的干劲、敢做善成的拼劲、持之以恒的韧劲,肩负起税收事业的历史使命,塑造起具有时代光芒的五四精神,为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魅力道里)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