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志愿服务
 
红歌声声颂党恩
 
    发表时间:2021-05-13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红歌声声颂党恩

道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首场演出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伴随着嘹亮激昂的歌声,5月11日,道外区“唱支山歌给党听”——庆祝建党百年爱国歌曲大家唱活动在道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正式拉开序幕。当天,来自哈尔滨音乐学院的30余名文艺志愿者,为民主镇的农民朋友们献上一台饱含爱党爱国情感的文艺演出。

  此次活动由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哈尔滨音乐学院委员会主办,哈尔滨音乐学院声歌民声党总支、道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承办。活动中,男声小合唱《龙江好儿女》、女生独唱《红旗颂》、舞蹈《春来沙家浜》等节目带领观众们感受党带领人民不断前行的光辉历史,现场掌声不断。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又使广大群众体验到鲜活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哈尔滨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长勇说,学校的文艺志愿者们将继续走进道外区的乡镇、社区,践行服务社会和文化传承创新的职能,用精彩演出表达对党的美好祝愿,以实际行动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本次活动是道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的首场演出。接下来,道外区将继续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以及社区等基层宣传文化阵地,突出特色,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用基层群众喜爱的艺术形式开展巡回演出,讲述党的经典故事,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感党恩、跟党走,自觉做红色历史的研究者、红色文化的传播者、红色家园的守护者。(哈尔滨日报  侯军 记者 杜菲菲 )

 
 
责任编辑:马 佐光
 
·《黑龙江省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条例》出台
·地铁3号线西北环车站建设有新进展
·哈市街道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
·39艘客运船舶通航前“大体检”
·“冰雪情话”主题征集活动投票开启
·冰雪大世界梦幻冰雪馆预计6月竣工迎客
·一江碧水绘新城
·入村“大扫除” 干净透亮
·特制体检套餐 呵护儿童健康
·转化学习成果 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三条“红色示范带”接地气有人气
·治理农村生活垃圾!随手拍来了
·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提高居民参与率
·黑龙江获得3项国际旅游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