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志愿服务
 
建设绿色冰城生态冰城清风冰城
 
    发表时间:2021-05-19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建设绿色冰城生态冰城清风冰城

市纪委监委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5月18日下午,市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好事”志愿服务活动,创新方式,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在松北区中源大道植树点,党员干部挥锹铲土,精心将树苗植入土坑,再培实新土、提水浇灌……大家干劲十足,植树现场气氛热烈,一片繁忙景象,本次植树共栽种丁香树苗400余株。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纪委监委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主线,牢牢抓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这一根本遵循,既突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让群众在反腐“拍蝇”中增强获得感,也注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动作用,大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绿色冰城、生态冰城、清风冰城贡献力量。

  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市委巡察办、机关各部门、执纪审查服务中心8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植树活动。(哈尔滨日报 )

 
 
责任编辑:马 佐光
 
·“冰雪情话”主题征集活动投票开启
·冰雪大世界梦幻冰雪馆预计6月竣工迎客
·老道外“百年药房”重生记
·花开冰城,小桃红展芳容
·哈市拟出台充换电设施建设验收及运管办法
·“小柱子”长情陪伴 郭奶奶幸福满满
·一江碧水绘新城
·入村“大扫除” 干净透亮
·特制体检套餐 呵护儿童健康
·转化学习成果 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三条“红色示范带”接地气有人气
·治理农村生活垃圾!随手拍来了
·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提高居民参与率
·黑龙江获得3项国际旅游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