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志愿服务
 
爱心企业捐赠物资 传递防“疫”正能量
 
    发表时间:2021-05-20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爱心企业捐赠物资 传递防“疫”正能量

道里区驻区企业为疫情防控奉献爱心

  走进在道里区群力观江国际小区,很多人会发现每个单元楼门口都放置了一个灯箱,上面写着“新冠疫苗免费接种,科学抗疫人人有责”的字样。在道里区,这种灯箱在丽水丁香园、河政小区、群力家园等十几个小区安装了千余个。

  疫情防控期间,盛世鹏程广告公司主动请樱,自主出资在道里区十余个小区安装公益灯箱。灯箱用直观生动的画面宣传打疫苗、防疫情,同时灯箱还是一个声控灯,可以为楼道照明。河政家园小区的居民告诉记者,灯箱不仅能够及时宣传疫情防控的有关信息,还能对我们这样的多层居民楼增加一个楼道灯,既环保又方便。

  为提高疫情工作信息化水平,哈尔滨世纪光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还为道里区还捐献了一台集网络直播、电子白板、远程会议、投影演示等多项功能于一体的价值近3万元的“智慧屏”。使疫情指挥工作可以更少人员接触、更快反应速度、更灵活指挥调度。

  日前,道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磊向这两家企业颁发了“荣誉状”,表扬捐赠企业的一份份担当与爱心,也彰显了企业的大爱情怀,传递关爱、汇聚温暖、点亮希望。希望更多的企业和社会组织团体同心协力守望相助,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防疫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哈尔滨日报  孙姬 记者 刘姝媛 )

 

 
责任编辑:马 佐光
 
·《哈尔滨市优化营商环境改革措施66条》印发
·哈尔滨市文化和旅游工作综述
·“绣”出城区好春光
·赏春好时节,这份冰城地铁春游指南请收好
·哈尔滨烈士陵园迎来祭扫高峰,已有超400个团体预约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入选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一江碧水绘新城
·入村“大扫除” 干净透亮
·特制体检套餐 呵护儿童健康
·转化学习成果 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三条“红色示范带”接地气有人气
·治理农村生活垃圾!随手拍来了
·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提高居民参与率
·黑龙江获得3项国际旅游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