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志愿服务
 
上门送鉴定 换发三代证
 
    发表时间:2021-05-24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上门送鉴定 换发三代证

双城区残疾人联合会深入乡镇街道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近日,双城区残疾人联合会深入乡镇街道为全区1.9万残疾人集中换发第三代(智能化)残疾证,并邀请各残疾类别鉴定专家为16名行动不便的重度瘫痪人员进行入户鉴定残疾等级,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三代证”是对残疾人证进行整体智能化升级、换代的新产品,是以残疾人事业大数据为依托,集身份识别、业务管理、社会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新型智能化证件,它的应用将大幅度提高残疾人的生活效率和日常便捷程度,对于推动党和政府各项助残政策精准落实,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意义。

  为方便换证,双城区残联组织工作人员深入乡镇、街道,在残疾人家门口进行服务,打通为残疾人服务“最后一公里”,解决残疾人实际困难,把政策送到基层,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哈尔滨日报 王立春 记者 王东)

 
责任编辑:马 佐光
 
·《哈尔滨市优化营商环境改革措施66条》印发
·哈尔滨市文化和旅游工作综述
·“绣”出城区好春光
·赏春好时节,这份冰城地铁春游指南请收好
·哈尔滨烈士陵园迎来祭扫高峰,已有超400个团体预约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入选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展现理想光辉 见证奋斗足迹
·市委组织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哈尔滨道里区“红色分享”行动增辉党史学习教育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建立“田长制” 保护黑土地
·何家沟将建设2.2公里绿道
·失主:“我在哈尔滨总遇到好心人”
·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网信力量 | 省、市两级网信办走进尚志市踏寻红色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