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志愿服务
 
崇尚法典精神 共筑美好生活
 
    发表时间:2021-05-31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崇尚法典精神 共筑美好生活

道外区举行民法典主题宣传活动

  为纪念民法典颁布一周年,大力弘扬法治精神,5月28日下午,由道外区司法局主办、东原街道协办的道外区民法典主题宣传活动在道台府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以 “崇尚法典精神 共筑美好生活”为主题。活动中,“东原之声”群众艺术团、道外区司法局、东原街道及社区工作人员分别带来歌曲《法治》、诗朗诵《民法典赞歌》、三句半《全民学习民法典》等表演。一个个节目用“接地气”的语言,宣传了民法典的重要性。节目中间,还设置了观众有奖问答环节,由专业律师作出评判并进行权威解答。

  活动期间,道外区司法局还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面对面提供法律咨询等多种形式,围绕市民关心的遗产继承归属、高空抛物、邻里纠纷、离婚冷静期等方面问题,详细解读民法典中的各项规定。同时,大力宣传电信网络诈骗的形式和危害,提醒广大群众提高警惕,增强防范意识和能力,倡导注册“金钟罩”。(哈尔滨日报  侯军 李浩淼 记者 杜菲菲 )

 

 
责任编辑:马 佐光
 
·电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第一集《理论进万家》
·电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第二集《服务聚民心》
·电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第三集《新风育新人》
·哈尔滨春季文旅活动邀您共赏春日繁华
·江南至太阳岛航线“五一”前通航
·今年首个高校人才公寓竣工投用
·展现理想光辉 见证奋斗足迹
·市委组织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哈尔滨道里区“红色分享”行动增辉党史学习教育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建立“田长制” 保护黑土地
·何家沟将建设2.2公里绿道
·失主:“我在哈尔滨总遇到好心人”
·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网信力量 | 省、市两级网信办走进尚志市踏寻红色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