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志愿服务
 
依兰县开展关爱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02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我为群众办实事 让温暖阳光洒满儿童节

——依兰县开展关爱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六一”国际儿童节期间,依兰县委宣传部组织县内各志愿者协会,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开展关爱儿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产生了积极的社会影响。

  5月28日,29日县老年志愿者协会分别赶往宏克力镇马鞍山村、依兰镇宏园小区和通河社区,为10名留守儿童送去价值1000余元的新衣服新鞋子,并与孩子们共度“六一”儿童节;5月31日,县社区志愿者协会联合县民政局赶往江湾镇,为当地贫困学子送去价值8000余元的学习用品和生活物资;6月1日当天,县青年志愿者协会为宏克力镇羊角沟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价值2000余元的书包、水果和糖等物资。收到礼物的孩子们纷纷表示感谢爷爷奶奶、叔叔阿姨的暖心关怀,今后一定要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

  点滴汇成涓流,小爱凝聚大爱。本次活动在学生和家长中引起强烈反响,形成一股强大的精神力量,推动学生不断进取,努力向上;同时也将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志愿者精神播种在广大师生心中,以实际行动带动依兰各界人士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让温暖阳光洒满依兰大地!(中共依兰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仇 杨
 
·龙江冰雪季创多项全国第一
·《黑龙江省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条例》出台
·地铁3号线西北环车站建设有新进展
·哈市街道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
·39艘客运船舶通航前“大体检”
·萌虎出山 在线征名
·展现理想光辉 见证奋斗足迹
·市委组织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哈尔滨道里区“红色分享”行动增辉党史学习教育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建立“田长制” 保护黑土地
·何家沟将建设2.2公里绿道
·失主:“我在哈尔滨总遇到好心人”
·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网信力量 | 省、市两级网信办走进尚志市踏寻红色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