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志愿服务
 
警惕非法集资陷阱 选择正规渠道理财
 
    发表时间:2021-06-17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警惕非法集资陷阱 选择正规渠道理财

哈市启动“防非”宣传月活动

  15日,以“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为主题、以《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宣传普及为主要内容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系列活动在哈市启动。

  此次活动由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市金融服务局、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司法局等有关部门和区、县(市)政府的工作人员走上街头,与群众面对面讲解非法集资危害,普及防范常识。

  活动聚焦私募基金、财富管理、房地产、养老服务等行业领域,以及打着区域链、虚拟货币、解债服务等旗号的新型风险,着眼商务写字楼、繁华商业区、工业园区、居民社区等重点区域,针对老年人、青年学生等风险意识差、承受能力弱的人群,开展差异化和精准宣传。通过展示非法集资表现形式、最新手法、防范技巧、举报渠道等内容,充分提示非法集资风险。

  市处非办提醒广大市民,非法集资是违法行为,参与非法集资会严重破坏金融环境、影响社会稳定。请大家一定要擦亮双眼,警惕非法集资陷阱,选择正规渠道投资理财。(哈尔滨日报  叶勇 )

    

 
责任编辑:马 佐光
 
·电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第一集《理论进万家》
·电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第二集《服务聚民心》
·电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第三集《新风育新人》
·哈尔滨春季文旅活动邀您共赏春日繁华
·江南至太阳岛航线“五一”前通航
·今年首个高校人才公寓竣工投用
·地上下“飞行棋”“玩转”垃圾分类
·用66年坚守,兑现从警时的铮铮誓言
·厚植中小学生爱党爱国情怀
·举杯松花江畔 醉美太阳岛上
·排查过期变质食品 保障特种设备安全
·筹措落实资金8亿元 保障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哈市今年已拆除42万平方米违建
·17条道路将进行无障碍设施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