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志愿服务
 
弘扬抗疫精神 激发奋进力量
 
    发表时间:2021-06-25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弘扬抗疫精神 激发奋进力量

香坊区原创舞台剧《我的抗疫日记》献礼建党百年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激发团结奋进力量,由香坊区委、区政府主办,香坊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哈尔滨广播电视台FM90.4哈尔滨新闻综合广播、哈尔滨广维传媒学校、香坊区文旅局、香坊区建筑街道办事处联合打造的献礼剧目——《我的抗疫日记》,于2021年4月27日在香坊区文体中心进行首演。哈尔滨新闻广播官方抖音平台“904抖起来”和《香坊新视力》进行同步直播,市区领导同全区300余名党员干部在现场观看了演出,并给予高度评价。

  《我的抗疫日记》旨在弘扬抗疫精神,以“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香坊区建筑街道绿海社区书记兼主任刘颖为原型,由香坊区文艺志愿者自编自导自演,没有任何专业演员参演。志愿者们自备服装、道具,利用业余时间,历时两个月,先后调整剧本、现场彩排十余次,最终完成创作。该剧展现了新一代基层青年党员干部在抗疫过程中的成长历程,体现了社区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勇担时代重任的精神风貌,诠释了新时代基层党员爱党、爱国、爱人民的初心、使命、担当。(苔岑合声)

 
责任编辑:仇 杨
 
·哈市举办“4·15” 保密主题宣传日活动
·“健康哈尔滨服务平台”带来更优质就医体验
·省博新馆年底开放
·植“绿色家底” 绘“生态画卷”
·相约龙博小课堂 了解“东北八大怪”
·双城区开展城乡环境大美颜全民行动
·哈尔滨博物馆集群见证历史文化
·纸短情长的献礼诗
·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90台垃圾分类收集车“上岗”
·压缩审批时限 惠及60万户居民
·免费共享轮椅 亮相中央大街
·哈尔滨新区全面优化政务服务水平
·百姓用药再减负 61种药品大幅降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