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志愿服务
 
义务劳动庆“七一” 关爱礼赞暖人心
 
    发表时间:2021-07-06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区委书记关世勋,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茹来到景阳广场,慰问在这里开展“庆祝建党百年 扮靓家园行动”志愿服务活动的党员志愿者们,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关世勋书记指出,一直以来,广大志愿者关心、支持道外区的发展建设,是道外区开展各项工作中的一支重要力量。志愿者们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积极投身到“四个道外”建设之中,为道外区作出了突出贡献,衷心感谢志愿者们的无私付出,希望广大志愿者以党的百年华诞为新的奋斗起点,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志愿精神,继续为道外区的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将关书记的鼓励转化为服务的动力,继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当天,来自雷锋车队、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组织、洪润浩志愿服务队、宏大保安志愿服务队、交通安全志愿服务队的近百名志愿者,对景阳广场周边的垃圾、杂草、小广告等环境卫生死角进行了仔细清扫,并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民文明公约”“垃圾分类”“加强环境保护 共建生态文明 同享绿色生活”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为周边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受到群众们的一致好评。(道外区委宣传部、道外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仇 杨
 
·“冰雪情话”主题征集活动投票开启
·冰雪大世界梦幻冰雪馆预计6月竣工迎客
·老道外“百年药房”重生记
·花开冰城,小桃红展芳容
·哈市拟出台充换电设施建设验收及运管办法
·“小柱子”长情陪伴 郭奶奶幸福满满
·地上下“飞行棋”“玩转”垃圾分类
·用66年坚守,兑现从警时的铮铮誓言
·厚植中小学生爱党爱国情怀
·举杯松花江畔 醉美太阳岛上
·排查过期变质食品 保障特种设备安全
·筹措落实资金8亿元 保障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哈市今年已拆除42万平方米违建
·17条道路将进行无障碍设施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