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志愿服务
 
道外区文明办、大兴街道开展“文明游园你我同行”主题宣传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06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献礼建党百年 共创美好家园

道外区文明办、大兴街道开展“文明游园你我同行”主题宣传实践活动

  为发扬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4日上午,区文明办、大兴街道组织街道、社区干部、“三长”共50余人开展以“文明游园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宣传实践活动,引导游人文明游园、守护沿江景观、共创美好家园。

  作为市委、市政府的惠民工程,经过升级改造的江畔公园,正以“亲水、近水、乐水”的崭新形象,迎接广大游客朋友的到来。为维护江畔公园干净整洁的环境秩序,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向游园市民发放文明游园倡议书、设置宣传板、喇叭循环播放宣传音频、流动劝导不文明行为等多种方式开展志愿活动。天气虽热,但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广泛宣传、耐心讲解、积极劝导。

  活动最后,志愿者们与热心市民一同擦拭江畔公园长廊座椅,捡拾起草丛里的垃圾杂物。经过大家的努力,江畔公园更加整洁美丽。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美了环境,暖了人心,聚了民心,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引导群众提升文明意识,用办实事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大兴街道)

 
责任编辑:仇 杨
 
·“冰雪情话”主题征集活动投票开启
·冰雪大世界梦幻冰雪馆预计6月竣工迎客
·老道外“百年药房”重生记
·花开冰城,小桃红展芳容
·哈市拟出台充换电设施建设验收及运管办法
·“小柱子”长情陪伴 郭奶奶幸福满满
·地上下“飞行棋”“玩转”垃圾分类
·用66年坚守,兑现从警时的铮铮誓言
·厚植中小学生爱党爱国情怀
·举杯松花江畔 醉美太阳岛上
·排查过期变质食品 保障特种设备安全
·筹措落实资金8亿元 保障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哈市今年已拆除42万平方米违建
·17条道路将进行无障碍设施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