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志愿服务
 
哈尔滨:大学生志愿者入驻松北区办税服务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发表时间:2021-07-06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大学生志愿者入驻松北区办税服务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七一前夕,在松北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设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又有新成员入驻,他们是松北区税务局联建单位哈尔滨商业大学、黑龙江财经学校的学生志愿者们。据了解,两所联建高校分批输送共计54名大学生志愿者们参加税收志愿服务,经党史联学和税收政策辅导后,进驻该局办税服务厅、基层税务所,解答纳税人疑问,辅助纳税人进行纳税申报,充分发挥税务大厅资源优势,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一百年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前夕,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国家税务总局哈尔滨市松北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将LED屏设置成火红底色,循环播放建党100周年宣传语,大力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时代主旋律,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让党员干部及纳税人缴费人有所得、有所思、有所悟。松北区办税服务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是松北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今年重点打造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之一,首次引入了大学生志愿者充实到基层站所开展精神文明实践活动。办税服务厅全体党员干部和大学生志愿者们利用午休时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并组织了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铮铮誓词中,同志们坚定了入党初心,深刻理解了总书记提到的共产党人“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情怀,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大家在税收岗位上为崇高理想奋斗终身的信念。(哈尔滨文明网)

 
责任编辑:仇 杨
 
·龙江冰雪季创多项全国第一
·《黑龙江省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条例》出台
·地铁3号线西北环车站建设有新进展
·哈市街道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
·39艘客运船舶通航前“大体检”
·萌虎出山 在线征名
·哈尔滨博物馆集群见证历史文化
·纸短情长的献礼诗
·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90台垃圾分类收集车“上岗”
·压缩审批时限 惠及60万户居民
·免费共享轮椅 亮相中央大街
·哈尔滨新区全面优化政务服务水平
·百姓用药再减负 61种药品大幅降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