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志愿服务
 
庆百年华诞 送温暖真情
 
    发表时间:2021-07-05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庆百年华诞 送温暖真情

市双拥办组织拥军志愿单位走访慰问退役军人老党员代表及烈士家属

  在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近日,市双拥办组织拥军志愿单位舍得酒业黑龙江省分公司,到宾县走访慰问退役军人老党员代表及烈士家属,送去党的问候与温暖。

  在宾县双拥办的协助下,当天大家分别走访慰问了年逾九旬的在乡退役老军人霍关发、邢发,烈士家属俞淑清,为每位老人送去了米、面、油等价值6000元的慰问品。91岁的邢发老人于1947年2月参军,曾参加过抗美援朝,在战斗中负伤两次,被评为因战八级伤残军人。“是党带领人民取得革命、建设、改革等一个又一个胜利。”邢老说,“党和政府没有忘记我们,我这心里很温暖。”

  2020年初,哈市在全省率先开展“拥军志愿单位”建设活动,引领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拥军志愿活动。如今,哈市已授牌“拥军志愿单位”199个,涉及房地产、保险、银行餐饮等17个行业。(哈尔滨日报  张永生 记者 杜菲菲 )

 

 
责任编辑:马 佐光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入选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哈市多部门全力保障市民清明祭扫安全
·哈市交警部门发布清明节假期出行提示
·冰城医疗机构现场招聘人才
·七旬“万能工” 社区“大管家”
·哈市企业点赞市政务服务中心帮办代办服务
·哈尔滨博物馆集群见证历史文化
·纸短情长的献礼诗
·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90台垃圾分类收集车“上岗”
·压缩审批时限 惠及60万户居民
·免费共享轮椅 亮相中央大街
·哈尔滨新区全面优化政务服务水平
·百姓用药再减负 61种药品大幅降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