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2021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文明实践活动
 
创新方法突出实效 用心着力服务群众
 
    发表时间:2021-05-12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创新方法突出实效 用心着力服务群众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调研组到我市进行调研

  为全面准确掌握全省各地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推动工作扎实开展,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建16个调研组赴全省各地开展调研工作。5月8日—11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调研组来到我市,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阿城区、双城区、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听取情况汇报、现场查阅相关资料,详细了解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实际作出具体指导,提出建设性意见。调研组组长迟宝旭对我市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我市在党史学习教育上政治站位高,启动迅速,推进扎实有序,党史学习深入,学习方式方法多种多样,“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调研组强调,要进一步突出党史学习教育重点,把潜心自学作为重要基点,突出效果导向,不要拘泥于形式,创新方式方法,让全市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不断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用心着力服务群众,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坚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既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又健全完善解决民生问题的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深化实践活动成效;坚持融会贯通,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用好学习教育契机,立足岗位职责,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具体安排落实,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哈尔滨日报  王越 )

 
 
责任编辑:马 佐光
 
·十一项专项救助惠及低收入群众
·“五一”假期,哈市文艺舞台异彩纷呈
·哈市交警部门发布“五一”出行提示
·大学生、保安接力救助摔倒老人
·冰城这些车主礼让行人被点赞
·弘扬航天精神 厚植科技梦想
·地铁2号线一期空载试运行
·开通运营倒计时 市民期待便捷出行
·过江地铁 “哈北站”到“哈站”不到40分钟
·未成年人救助电话并入12345热线
·限停30秒 临时乘降站亮相十字街沿线
·中共哈尔滨组,引燃革命燎原之火
·老街深处藏旧址 斗争新篇从此始
·一座鸡冠山 一部抗联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