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文明播报
 
市领导到市委党校作专题辅导报告
 
    发表时间:2021-04-08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 推动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市领导到市委党校作专题辅导报告

  4月6日,结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兴东到市委党校,为主体班学员作了题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 推动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哈尔滨市和纪检监察工作实际,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我们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百年历程。

  报告以严谨的逻辑、系统的论证、丰富的事例,使学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进一步坚定了矢志践行初心使命、时刻坚守理想信念、不断振奋革命斗志的信心和决心,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推进“十四五”开局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推动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贡献。

  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正处长任职培训班两个主体班次的学员和党校干部教职员工150余人参加报告会。(哈尔滨日报 初霞 )

 
责任编辑:马 佐光
 
·十一项专项救助惠及低收入群众
·“五一”假期,哈市文艺舞台异彩纷呈
·哈市交警部门发布“五一”出行提示
·大学生、保安接力救助摔倒老人
·冰城这些车主礼让行人被点赞
·弘扬航天精神 厚植科技梦想
·公共设施治脏修损除乱拆废
·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
·紧紧抓住宣讲重点 汇聚全市蓬勃力量
·龙江剧《木兰马旭》在哈首演
·“大绿箱”让厨余垃圾变身营养土
·施划禁停折线 增设盲区警示带
·出租车驾驶员资格证将实现线上报名考试
·哈市今年将节能改造居住面积650万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