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文明播报
 
建设绿色冰城生态冰城清风冰城
 
    发表时间:2021-05-19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建设绿色冰城生态冰城清风冰城

市纪委监委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5月18日下午,市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好事”志愿服务活动,创新方式,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在松北区中源大道植树点,党员干部挥锹铲土,精心将树苗植入土坑,再培实新土、提水浇灌……大家干劲十足,植树现场气氛热烈,一片繁忙景象,本次植树共栽种丁香树苗400余株。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纪委监委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主线,牢牢抓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这一根本遵循,既突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让群众在反腐“拍蝇”中增强获得感,也注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动作用,大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绿色冰城、生态冰城、清风冰城贡献力量。

  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市委巡察办、机关各部门、执纪审查服务中心8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植树活动。(哈尔滨日报 )

 
 
责任编辑:马 佐光
 
·“五一”来哈机票预订量同比增长18%
·2024迷人的哈尔滨之夏城市艺术季启幕
·学党史忆先烈 让红色精神植于心践于行
·“e冰城”推出远程导办服务
·“大美哈尔滨”摄影美文短视频大赛圆满结束
·十一项专项救助惠及低收入群众
·哈市全面展开铁路沿线周边环境整治
·立足岗位为民服务 将办实事贯穿始终
·市级政务服务 办事环节减至最优
·爱心企业捐赠物资 传递防“疫”正能量
·两所学校获国家“营养与健康示范校”称号
·哈尔滨新区“新”意十足
·首届“品博会”6月17日在哈举行
·“最可爱的人”隐功埋名4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