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文明播报
 
哈市全面展开铁路沿线周边环境整治
 
    发表时间:2021-05-19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重点清理违建违规开荒种地等乱象

哈市全面展开铁路沿线周边环境整治

整治铁路沿线周边环境。

  记者从市城管局获悉,为进一步改善铁路沿线及周边卫生环境,消除市区铁路沿线“脏、乱、种、建”等问题,市城管局全面展开铁路沿线周边环境整治工作。

  近期,哈市城管部门在巡视中发现,部分铁路沿线区域存在环境脏乱差问题,一些区域被附近居民违规开荒种地,局部地区存在违建突出现象……这些行为对于城市环境造成严重影响,也对铁路安全运行形成隐患。

  整治工作中,针对铁路沿线周边区域“脏” 的问题,城管部门将组织相关部门全力清理生活垃圾、残土堆;针对“乱”的问题,组织相关部门清理乱堆乱放杂物和乱搭棚厦;针对“种”的问题,对市民违规开荒种地行为进行清理规范;针对“建”的问题,展开各种违章建筑的全面拆除。

  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市、区城管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对全市范围内铁路沿线进行地毯式排查,形成工作台账,逐项销号,坚决做到整治一处、巩固一处,确保问题不反弹。(哈尔滨日报  霍亮 )

 

 
责任编辑:马 佐光
 
·“五一”来哈机票预订量同比增长18%
·2024迷人的哈尔滨之夏城市艺术季启幕
·学党史忆先烈 让红色精神植于心践于行
·“e冰城”推出远程导办服务
·“大美哈尔滨”摄影美文短视频大赛圆满结束
·十一项专项救助惠及低收入群众
·冰城公交:车轮滚滚驶入繁华
·哈市公布第一批“办好一件事”事项清单
·市领导到党建联系点指导党史学习教育
·哈市集中调整规范政府部门权责清单
·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
·服务好不好老兵来打分
·积极为留守妇女创业搭建平台
·老年人大学亚布力游学养基地落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