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文明播报
 
老年人大学亚布力游学养基地落成
 
    发表时间:2021-05-24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学中游 游中养 养中乐

老年人大学亚布力游学养基地落成

  21日,哈尔滨老年人大学与哈尔滨市亚布力管理委员会联合创办的哈尔滨老年人大学亚布力游学养基地在尚志市亚布力森林温泉酒店正式揭牌成立,双方通过优势互补、整合资源、创造条件,服务养老,协同联合,推动游学养一体化服务事业的发展。

  随着老龄化步伐的加速,我国“在学中游,在游中养,在养中乐”,游学养三位一体的养老新模式成为新风潮。我市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自然景观奇丽,生态环境优良,是休闲度假、避暑养生、运动健身、研学旅游胜地。本次游学养基地的落成,将促进老年学员走出课堂有限空间,走进自然,畅游天地,修身养性。学中作乐的颐养型学习+旅游+养生的时尚养老新方式,是实践养教结合新型老年教育的新举措,为丰富老年人大学课外教学内涵提供了便利条件,为老年学员加强沟通、增进友谊搭建了平台。同时,基地将丰富哈市及周边老年人的生活形式,拓宽老年教育学习渠道,提升老年人的精神境界与生命质量,满足我市老年群体康养、教育、旅游相结合的新型养老需求。(哈尔滨日报 记者 尹明)

 
 
责任编辑:马 佐光
 
·哈铁预计“五一”假期发送旅客301万人次
·“迷人的哈夏”城市艺术季专属消费券来了
·整治农村人居环境 擦亮和美乡村底色
·地铁延长运营服务时间 乘客可免费领取地铁摆渡票
·将版权保护意识植入“童心”
·哈市推出4条主题巴士线路
·冰城公交:车轮滚滚驶入繁华
·哈市公布第一批“办好一件事”事项清单
·市领导到党建联系点指导党史学习教育
·哈市集中调整规范政府部门权责清单
·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
·哈市全面展开铁路沿线周边环境整治
·学好党史践行初心使命 勇担责任推进乡村振兴
·靶向聚焦多措并举为群众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