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文明播报
 
黑龙江获得3项国际旅游大奖
 
    发表时间:2021-06-01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近日,第5届IAI国际旅游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办,黑龙江一举斩获3项大奖,其中由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品趣文化承办的《直播龙江—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解锁“冰雪营销”》荣获优秀奖,由哈尔滨极地公园、哈尔滨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报送的营销案例分获金奖和铜奖。

  据了解,此次组委会共收到779家公司报送的3083件作品及案例,由270多位来自各垂直领域专家终审团进行评审。

  哈尔滨极地公园的《“淘学企鹅”为龙江冰雪代言》营销案例,成功问鼎大赛金奖,成为东北三省唯一一个斩获金奖的景区。由哈尔滨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报送的“第三届哈尔滨松花江冰雪嘉年华营销项目”,荣获大赛铜奖。此次省文旅厅官方微博平台推出的“直播龙江”项目荣获优秀奖。(哈尔滨日报  于博洋 )

 

 
责任编辑:马 佐光
 
·“五一”来哈机票预订量同比增长18%
·2024迷人的哈尔滨之夏城市艺术季启幕
·学党史忆先烈 让红色精神植于心践于行
·“e冰城”推出远程导办服务
·“大美哈尔滨”摄影美文短视频大赛圆满结束
·十一项专项救助惠及低收入群众
·一江碧水绘新城
·入村“大扫除” 干净透亮
·特制体检套餐 呵护儿童健康
·转化学习成果 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三条“红色示范带”接地气有人气
·治理农村生活垃圾!随手拍来了
·哈尔滨:万顷生态湿地福泽一方百姓
·大数据赋能 疫苗接种“不跑空”“不脱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