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文明播报
 
哈市“最美脱贫攻坚奋斗者”揭晓
 
    发表时间:2021-06-21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哈市“最美脱贫攻坚奋斗者”揭晓

21日10时线上发布,ZAKER哈尔滨邀你见证“榜样力量”

  近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扶贫开发工作办公室联合组织开展的哈市“最美脱贫攻坚奋斗者”选树活动结果出炉。经基层推荐、组织考核和评委会综合评定,决定授予于云波等9名同志哈市“最美脱贫攻坚奋斗者”称号。今日10时,评选结果将于线上正式发布。扫描二维码,“ZAKER哈尔滨”带你认识这些“最美奋斗者”,观看他们脱贫攻坚的好故事,共同见证这座城市“榜样力量”。

  奋斗创造伟业,实干成就梦想。党的十八大以来,哈市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最大的民生工程,克难攻坚、决战决胜,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奋斗路上,哈市涌现出一批事迹突出、成效显著、群众广泛认可、体现时代风貌的先进典型。

  此次当选的“最美脱贫攻坚奋斗者”们,正是脱贫攻坚一线的杰出代表。他们之中有情系故土、勇担重任,带领乡亲脱贫致富的乡村“当家人”;有乐观向上、自强不息,用奋斗书写美好人生的脱贫典型;有把职责扛在肩上,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的帮扶干部、第一书记;还有回报社会、投身扶贫,带动乡村发展和村民致富的民营企业家……他们以汗水和实干改变乡村面貌,无愧于新时代的“最美奋斗者”。

  脱贫攻坚成就鼓舞人心,新的征程前景催人奋进。通过此次“最美脱贫攻坚奋斗者”的选树和宣传,哈市将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对标典型、学习榜样,立足本职工作,勇于开拓创新,主动担当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更大力量。  (哈尔滨日报  郝欣 )

 
责任编辑:马 佐光
 
·十一项专项救助惠及低收入群众
·“五一”假期,哈市文艺舞台异彩纷呈
·哈市交警部门发布“五一”出行提示
·大学生、保安接力救助摔倒老人
·冰城这些车主礼让行人被点赞
·弘扬航天精神 厚植科技梦想
·百年滨洲铁路桥变身“祝福桥”
·南马路街道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化惠民演出
·校内开设红色课堂 校外打卡革命遗址
·哈军工纪念馆入选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哈尔滨音乐博物馆唱响冰城故事
·市公安局推行“四个第一时间”措施护航中考
·延寿县重点推进民生项目建设
·“红马甲”在行动 3万株串红扮靓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