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文明播报
 
全市离退休干部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举行
 
    发表时间:2021-07-26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凝聚党旗下 奋进新时代

全市离退休干部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举行

  7月23日晚,由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全市离退休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凝聚党旗下 奋进新时代”专场文艺演出在防洪纪念塔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红蕾与观众一起观看演出。

  演出在气势如虹的《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军乐声中拉开帷幕。大合唱《前进吧,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旗帜颂》《唱支山歌给党听》,歌伴舞《党啊,亲爱的妈妈》,时装表演秀《哈达献给党》,男生独唱《沁园春·雪》抒发了老同志忠于党、热爱党、永远跟党走的真挚情怀。舞蹈《锦绣大地》《又唱浏阳河》,时装表演《和谐中国》表达了老同志对我们伟大时代和幸福生活的由衷赞美。合唱《向往》《人民就是江山》,太极拳表演《我爱你中国》,男女生二重唱《祖国万岁》寄托了老同志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美好祝愿。整场演出在现场观众及来往游客共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演出是哈尔滨市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主题活动之一。整场演出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激荡人心,展示了哈尔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全市老干部、老党员对理想信念的坚定执着、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对红色基因的传承弘扬,激励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哈尔滨日报  初霞 )

 

 
责任编辑:马 佐光
 
·十一项专项救助惠及低收入群众
·“五一”假期,哈市文艺舞台异彩纷呈
·哈市交警部门发布“五一”出行提示
·大学生、保安接力救助摔倒老人
·冰城这些车主礼让行人被点赞
·弘扬航天精神 厚植科技梦想
·迷人哈夏再添“奇妙夜”
·醉美冰城夏都“举杯”邀四海宾朋
·畅饮国际啤酒节 交通攻略请收好
·擦亮节庆品牌 冰城旅游加速升级
·第六届新博会9月2日至4日在哈举办
·2021哈尔滨啤酒狂欢季拉开大幕
·冰城全面小康的“乡村样本”
·社区“红色书屋” 赓续红色血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