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文明播报
 
解决实际困难 送上暖心关怀
 
    发表时间:2021-08-02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7月23日上午,哈尔滨市法院扶贫驻村工作队携手黑龙江赐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悦琳以及爱心企业家们,一同来到木兰县东安村,为低收入家庭送去衣物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让他们感受到驻村工作队和企业家们的爱心和关怀。

  市法院驻村工作队在驻村期间走遍了家家户户,以“作风过硬,扎实务实”的工作作风,实地入户详细摸底走访,了解到了一些家庭收入低、缺衣少物的实际困难。为了切实解决这一实际困难,市法院驻村工作队队长赵继成积极牵线,联系到了黑龙江赐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悦琳和爱心企业家们,将价值5万余元的衣物及生活用品送到低收入家庭,并鼓励他们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一起努力开创乡村振兴的美好未来。(哈尔滨日报 )

 
责任编辑:仇 杨
 
·“五一”来哈机票预订量同比增长18%
·2024迷人的哈尔滨之夏城市艺术季启幕
·学党史忆先烈 让红色精神植于心践于行
·“e冰城”推出远程导办服务
·“大美哈尔滨”摄影美文短视频大赛圆满结束
·十一项专项救助惠及低收入群众
·智能信号灯给“公交优先”再加速
·新旧动能转换的“冰城发展观”
·“和谐施工”引来百姓点赞
·省医保部门发布医保咨询热点问题
·用音乐致敬最可爱的人
·哈尔滨音乐博物馆再现百年传奇
·哈市为新开办企业赠送印章万余套
·小菜园创造大效益 农家院盛开“致富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