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文明播报
 
不动产登记业务全面实行预约制
 
    发表时间:2021-08-17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不动产登记业务全面实行预约制

即日起实行,市民可通过官方网站或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

  记者从哈尔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获悉,为贯彻省、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合理调整各窗口办事大厅人员流量,即日起该中心全面实行登记预约服务。需办理相关业务的市民,可通过官方网站或关注微信公众号提前申请预约办理不动产登记。凭预约成功短信和预约时填写的身份证件,带齐办件材料,到所预约的不动产服务大厅办理业务,并请严格遵守“扫码、测温、戴口罩”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非必要人员不进大厅。

  预约方式如下:

  方式一:微信端预约。扫描二维码关注“哈尔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微信公众号,点击“便民服务预约通道”,根据系统提示完成预约操作。

  方式二:网页端在线预约。电脑百度搜索“哈尔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或直接访问网址:#进入哈尔滨不动产官网首页,进入“网上办事大厅”,点击“便民服务预约通道”。

  该中心工作人员倡议广大市民选择“互联网+不动产登记”线上办理服务。现哈市在线办理不动产类业务包括:二手房买卖转移登记、商品房买卖转移登记、变更登记、换证登记、抵押首次登记、抵押注销登记。市民可登录哈尔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官方网站或关注微信公众号,选择需要办理的业务,在线提出申请。(哈尔滨日报 记者 李赫)


 
责任编辑:仇 杨
 
·哈市推出系列文旅活动带你畅享“五一”假日
·三艘主题游船带您畅游松江
·梦幻冰雪馆冰建施工忙
·哈尔滨日报“哈工大一日研究生”研学团首发
·尚志市开展“码上诚信”宣传
·六大“有礼”行动助力亚冬盛会
·检测测温设备 确保测温精准
·哈机场对俄货运包机 发货量同比增三成
·省重点高中发布报到须知
·自贸区哈尔滨片区 4家企业获补贴
·哈市各客运站 退票免手续费
·签发优惠原产地证 企业享受关税减免
·国际风情商街落户哈尔滨新区
·恐龙同期“捕虫草”扎堆现身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