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文明播报
 
哈市首次完成 跨省远程异地评标
 
    发表时间:2021-08-20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哈市首次完成 跨省远程异地评标

有效避免人为因素干扰,提升评标工作效率

  日前,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与大连市公管办共同完成了我省首例跨省远程异地评标项目——“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哈尔滨片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二期(含谋划项目)设计、测量、勘察(设计一标段)”的评标工作。

  此次跨省远程异地评标,在市发改部门的指导下,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提供技术支撑保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作为主场抽取了1名评委,大连公管办作为副场抽取了4名评委,通过易彩虹系统完成协同评标。评标专家分别在两地完成身份核验,采取远程异地系统网络视频方式进行项目评标,即数字文件即时传送、画面同步直播、语音实时交互、全过程网上操作留痕。

  跨省远程异地评标项目的顺利完成,实现了两地专家资源共享,打破了空间上的限制,有效避免了人为因素的干扰,解决了评标场地和专家资源不足等问题,大大提升了评标工作效率。

  下一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继续以优化营商环境为着力点,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动力,不断规范业务流程,提升服务水平,坚定不移深化改革,积极探索推进多地市联动远程异地评标,推动跨地市远程异地评标规范化、常态化应用,着力打造阳光高效、公平公正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哈尔滨日报 记者 张立馨)

 
责任编辑:仇 杨
 
·哈市推出系列文旅活动带你畅享“五一”假日
·三艘主题游船带您畅游松江
·梦幻冰雪馆冰建施工忙
·哈尔滨日报“哈工大一日研究生”研学团首发
·尚志市开展“码上诚信”宣传
·六大“有礼”行动助力亚冬盛会
·荇菜花开 诗意自来
·认清形势补齐短板 把创建工作推向深入
·哈尔滨市2021年节能宣传周启动
·哈市交警部门发布交通安全提示
·哈尔滨:太阳岛全体员工每两天测一次核酸
·加快基础设施施工进度 确保5G建设如期完工
·积极稳妥推进2021年“厕所革命”|黑龙江省摸排整改农村户厕问题
·“田保姆”上岗,蹚出集约耕种新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