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文明播报
 
加快基础设施施工进度 确保5G建设如期完工
 
    发表时间:2021-08-20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加快基础设施施工进度 确保5G建设如期完工

哈市将5G基础设施规划和建设纳入城市开发建设规划

  记者从19日召开的哈尔滨市推进5G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及5G应用座谈会上获悉,哈市5G基础设施规划及建设将同步纳入城市的开发建设规划中,在城市规划建设中将统筹运营商需求;全市将加快5G基础设施施工进度,确保如期完工。副市长栾志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工信局通报了哈市近期5G建设情况,省、市铁塔公司及各大通信运营商对5G基础设施建设中遇到的难点、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下一步5G应用规划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会议要求,5G基础设施项目规划要同步纳入城市的开发建设规划,科学合理统筹5G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规划、建设、施工和运营等工作,加快施工进度。同时,进一步争取建设资源,为哈市推广移动网络场景打基础。

  会议指出,加快全市5G网络建设和5G应用发展,是深化产业转型升级的重大举措,也是哈市实现弯道超车、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路径。哈市将全力以赴为哈尔滨通信运营企业和铁塔公司做好服务,与通信企业一同努力,共同探索未来5G应用发展方向,为哈市数字经济建设作贡献。(哈尔滨日报 记者 张立馨)

 
责任编辑:仇 杨
 
·哈市推出系列文旅活动带你畅享“五一”假日
·三艘主题游船带您畅游松江
·梦幻冰雪馆冰建施工忙
·哈尔滨日报“哈工大一日研究生”研学团首发
·尚志市开展“码上诚信”宣传
·六大“有礼”行动助力亚冬盛会
·全市开始实施 女兵初审初检
·高一新生入学 开启新生活
·打造千亿集群建设未来航空科学城
·雨后水风清 晚霞烧满天
·南岗区政务大厅助企经验在全省推广
·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这一重磅综述发布!黑龙江3次被点名表扬!
·迅速行动 精心部署丨南岗区全面贯彻落实全市创城工作第一次推进会议精神
·新香坊街道“三个发力”让创城工作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