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志愿服务
 
关爱折翼天使 用爱点亮希望
 
    发表时间:2021-05-21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关爱折翼天使 用爱点亮希望

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2021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展公益服务活动

  为强化初心坚守,汲取使命力量,激励担当奉献,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党校2021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组织全体学员走进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学党史 走基层 迎‘六一’ 献爱心”公益服务活动,为残疾儿童送上节日祝福和精心准备的学习生活用品。

  “学党史 走基层 迎‘六一’ 献爱心”公益服务活动是中青班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此次走进特殊教育学校,学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切实为残疾儿童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不仅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关爱传递到可爱折翼天使身边,还强化了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使命担当,进一步激励年轻干部以服务群众的实际工作成效,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哈尔滨日报  石晶 )

 
 
责任编辑:马 佐光
 
·十一项专项救助惠及低收入群众
·“五一”假期,哈市文艺舞台异彩纷呈
·哈市交警部门发布“五一”出行提示
·大学生、保安接力救助摔倒老人
·冰城这些车主礼让行人被点赞
·弘扬航天精神 厚植科技梦想
·一江碧水绘新城
·入村“大扫除” 干净透亮
·特制体检套餐 呵护儿童健康
·转化学习成果 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三条“红色示范带”接地气有人气
·治理农村生活垃圾!随手拍来了
·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提高居民参与率
·黑龙江获得3项国际旅游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