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2021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文明实践活动
 
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发表时间:2021-04-20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日前,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为期3天的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学习期间,大家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集中观看了国防大学金一南教授的《百年沧桑——从东亚病夫到民族复兴》视频专题辅导讲座。结合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参观了国家安全主题展览,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结合起来。同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专题研讨,交流学习心得,取得了良好学习效果。

  下一步,市纪委监委将在组织推动、个人自学、为民办事、攻坚克难上再加力,持续推动市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纪检监察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净化政治生态,全力保障“十四五”时期我市发展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引领纪检监察干部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纪检监察工作。(哈尔滨日报 初霞 )

 
责任编辑:仇 杨
 
·十一项专项救助惠及低收入群众
·“五一”假期,哈市文艺舞台异彩纷呈
·哈市交警部门发布“五一”出行提示
·大学生、保安接力救助摔倒老人
·冰城这些车主礼让行人被点赞
·弘扬航天精神 厚植科技梦想
·那街那园那碑——英雄的名字,永不忘记
·我省集中开展建筑垃圾运输处置专项整治
·飞网荡舟唱响长岭渔歌
·800名志愿者上街引导文明通行
·紧贴群众需求办好45项民生实事
·哈尔滨:追溯“音乐文脉” 畅想“八音故事”
·大型原创话剧《任务》在哈首演
·平房区推出“红色工业研学旅游”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