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2021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文明实践活动
 
争做学习党史运用党史的表率
 
    发表时间:2021-05-20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争做学习党史运用党史的表率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5月19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王镜铭以《争做学习党史运用党史的表率》为题,为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讲党课。副主席、党组成员司卓英出席会议。副主席齐瑶、胡宝忠、袁德柱、徐伟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牢牢把握其理论精髓、深刻内涵、历史渊源和时代要求,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学细照笃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表率、对党绝对忠诚的表率、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表率、履职尽责的表率。

  会议强调,要善于运用党史解决当下遇到的新问题、把握新形势,明确使命职责,找准角色定位,积极履职奉献,真正把汲取的智慧和经验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水平,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能。要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大局、担当尽责的实践,为推动我市经济动力转换、结构升级和全面振兴建有用之言、谋务实之策,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以工作实效检验党史学习成效。(哈尔滨日报  阴祖峰 )

 
 
责任编辑:马 佐光
 
·龙江冰雪季创多项全国第一
·《黑龙江省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条例》出台
·地铁3号线西北环车站建设有新进展
·哈市街道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
·39艘客运船舶通航前“大体检”
·萌虎出山 在线征名
·哈市全面展开铁路沿线周边环境整治
·哈尔滨“沙发一条街”名噪全国
·哈市道外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办实办好民生实事
·建设绿色冰城生态冰城清风冰城
·加强党性教育 展现干部风貌
·探访解放长春第一前线指挥所旧址
·筚路蓝缕转战路 悲壮如歌西征行
·四块石密营找寻抗联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