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创城工作
 
薪火相传担使命 砥砺奋进新时代
 
    发表时间:2021-06-21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薪火相传担使命 砥砺奋进新时代

哈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演讲大赛获奖作品展演举行

  6月18日,“薪火相传担使命 砥砺奋进新时代”哈尔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演讲大赛获奖作品展演暨颁奖仪式举行,获奖选手代表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抒发了对党的深厚情感,表达了对党的美好祝愿。

  本次展演由“红色基因 躬行传承”“学习党史 赓续精神”“弦歌不辍 薪火相传”“踔厉奋发 踵事增华”四个篇章组成。选手们声情并茂地讲述与富有感染力的音画视频交相辉映,诠释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不畏牺牲、乐于奉献的革命精神,坚忍不拔、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锐意进取、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展示了社会主义建设者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抒发了冰城儿女强烈的爱党爱国情怀。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哈尔滨广播电视台、哈尔滨日报社、市委史志研究室等共同主办。大赛共收集78件参赛作品,经过层层选拔,其中30个作品入围决赛。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党员干部群众同台演讲,追忆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感人事迹,同时以先进典型、身边故事为切口,讲述广大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教育卫生等各领域的奋斗故事。(哈尔滨日报  阴祖峰 )

  

 
责任编辑:马 佐光
 
·十一项专项救助惠及低收入群众
·“五一”假期,哈市文艺舞台异彩纷呈
·哈市交警部门发布“五一”出行提示
·大学生、保安接力救助摔倒老人
·冰城这些车主礼让行人被点赞
·弘扬航天精神 厚植科技梦想
·“红马甲”下乡村慰问孤寡老人
·“执着大姐”开拓非公党建“一片天”
·强化源头管控 打击假冒伪劣
·65岁及以上老年人享受医养结合服务
·公积金可用于老旧小区改造
·紧盯特种设备安全 发现问题“零容忍”
·拓宽通村公路方便公交进村农货出村
·农户贷款“整村授信”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