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文明播报
 
聚焦“急难愁盼” 办好群众身边事
 
    发表时间:2021-05-11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聚焦“急难愁盼” 办好群众身边事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一组到木兰调研

  5月8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一组组长申林一行到木兰县调研,对木兰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相关指导意见。

  当天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一组听取了木兰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调研了木兰县兆麟小学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基因的系列做法;在黑龙江省蓝艺集团有限公司,调研该企业以学党史促生产的好做法。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一组还来到刚刚试开放的马旭文博艺术中心,调研该中心作为“红色教育基地”的建设情况,对展馆传承“马旭精神”、还原马老夫妇简朴生活的展陈给予认可。党史学习教育期间,木兰县400多个基层党组织、近万名党员为群众办万件实事、好事,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一组对此给予了肯定。

  当天下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一组听取了鸡冠山抗联密营遗址、“抗联小镇”的建设方案,指导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红色遗址遗迹挖掘梳理工作中,并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围绕群众“急难愁盼”热点问题办实事,从体制机制上解决问题。建议木兰县讲好“木兰红色故事”,力争文化搭台发展好经济。(哈尔滨日报 曹华君 记者 罗彦坤 )

 
 
责任编辑:马 佐光
 
·哈市推出系列文旅活动带你畅享“五一”假日
·三艘主题游船带您畅游松江
·梦幻冰雪馆冰建施工忙
·哈尔滨日报“哈工大一日研究生”研学团首发
·尚志市开展“码上诚信”宣传
·六大“有礼”行动助力亚冬盛会
·记录历史伟业 展现百年风华
·哈市两镇获批建设国家农业产业强镇
·农家院里“方寸地”变“致富园”
·抓生态 办民宿 在稻田里玩转乡村游
·下月起来天问山尽赏500亩花海
·哈市启动快递行业过度包装专项整治
·聚焦“急难愁盼” 办好群众身边事
·家门口答疑解惑 让居民办事少“跑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