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文明单位
 
抒发爱党爱国热情 凝聚强大奋进力量
 
    发表时间:2021-06-23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抒发爱党爱国热情 凝聚强大奋进力量

道外区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

  6月21日,由道外区委宣传部牵头,道外区委组织部、道外区直机关工委、道外区教育局联合主办的“放歌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道外区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在哈尔滨市儿童艺术剧院拉开帷幕。整场演出由峥嵘岁月篇、意气风发篇、宏伟蓝图篇三个篇章组成,深情讴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凝聚爱党爱国热情,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演出中,唯美的歌伴舞《唱支山歌给党听》、雄浑壮阔的合唱《长征》、音诗画《永远跟党走》、男女声四重唱《共筑中国梦》、舞蹈《绽放》、男声小合唱《百年》等一个个精彩节目带领现场观众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在时代的乐章里奋进新征程的赤诚与豪迈。

  现场,由道外区机关干部原创、朗诵的诗歌《致敬,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与祝福,道出了道外区全体党员干部凝心聚力推动城区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担当,字字铿锵、催人奋进。最后,伴随全体大合唱《光荣与梦想》《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整场演出圆满落幕。

  演出现场,道外区还向辖区12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达了对老党员们深深的敬意。(哈尔滨日报  侯军 李浩淼 记者 杜菲菲 )

    

 
责任编辑:马 佐光
 
·十一项专项救助惠及低收入群众
·“五一”假期,哈市文艺舞台异彩纷呈
·哈市交警部门发布“五一”出行提示
·大学生、保安接力救助摔倒老人
·冰城这些车主礼让行人被点赞
·弘扬航天精神 厚植科技梦想
·“红马甲”下乡村慰问孤寡老人
·“执着大姐”开拓非公党建“一片天”
·强化源头管控 打击假冒伪劣
·65岁及以上老年人享受医养结合服务
·公积金可用于老旧小区改造
·紧盯特种设备安全 发现问题“零容忍”
·拓宽通村公路方便公交进村农货出村
·农户贷款“整村授信”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