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文明播报
 
医保服务不见面 防疫办事两不误
 
    发表时间:2021-01-25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日前,五常市医保中心倡导推行“不见面服务”,通过微信公众号、电话、邮寄办理等便民服务方式,做到了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险各项业务办理两不误。

  办事人可以通过“五常医保中心”微信公众号办理医保的相关业务,或者拨打0451-53522528、0451-53518567两部电话在工作日办理,也可以通过电子邮箱“yb53522528@163.com”办理。此外,办事人还可以通过快递公司邮寄相关材料或通过电话预约方式办理相关业务。为减少患者到医院开药次数,对病情稳定的门诊特殊疾病、特殊治疗患者按卫生健康部门规定延长处方时间。

  这些不见面服务措施,做到了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市民不用出门也能办事,真正为办事人提供了便利。(哈尔滨日报 张杰 记者 康福柱 ) 

 
责任编辑:仇杨
 
·“五一”来哈机票预订量同比增长18%
·2024迷人的哈尔滨之夏城市艺术季启幕
·学党史忆先烈 让红色精神植于心践于行
·“e冰城”推出远程导办服务
·“大美哈尔滨”摄影美文短视频大赛圆满结束
·十一项专项救助惠及低收入群众
·宣传防疫 一天张贴5万张海报
·双线并进 冰城地铁迈向“十字加环线”
·护送样本 3天3夜往返560余次
·下沉社区 冲在疫情防控一线
·教师线下补课 顶格处理
·明察暗访农贸市场 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医保服务不见面 防疫办事两不误
·织牢“社会救助网” 保障困难群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