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文明播报
 
明察暗访农贸市场 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发表时间:2021-01-25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双城区商务粮食局立足职责定位,强化监督首责,将监督关口前移,主动出击,靶向监督,把预防提醒设置在监督检查前面,确保疫情防控网扎得紧、不松懈。

  双城区商务粮食局成立3个监督检查组,按照疫情防控监督要求,通过明察暗访、实地走访、查阅记录等方式,对区域内大型农贸市场、农产品批发市场(海鲜市场)、大型商超等密闭式场所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当场反馈,现场批评教育,责令相关部门立即整改。

  监督检查组在把握好执检尺度的同时,严格掌控疫情防控执检问责范围、证据和程序关,确保执检效果和社会效果相统一,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等影响疫情防控大局问题,坚决严查快办;对在疫情防控中不担当、不作为,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经发现一律严肃处理。(哈尔滨日报 王立春 记者 王东 )

 
责任编辑:仇杨
 
·十一项专项救助惠及低收入群众
·“五一”假期,哈市文艺舞台异彩纷呈
·哈市交警部门发布“五一”出行提示
·大学生、保安接力救助摔倒老人
·冰城这些车主礼让行人被点赞
·弘扬航天精神 厚植科技梦想
·宣传防疫 一天张贴5万张海报
·双线并进 冰城地铁迈向“十字加环线”
·护送样本 3天3夜往返560余次
·下沉社区 冲在疫情防控一线
·教师线下补课 顶格处理
·明察暗访农贸市场 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医保服务不见面 防疫办事两不误
·织牢“社会救助网” 保障困难群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