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文明播报
 
168个环境举报已办结66件
 
    发表时间:2021-05-26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168个环境举报已办结66件

哈市开展“群众环境信访受理月”活动,有生态环境问题打电话举报

  25日,记者从哈尔滨市生态环境局了解到,自5月7日起开展 “群众环境信访受理月”活动以来,截至5月17日,全市共受理群众环境信访举报168件,已办结66件,办理中102件。

  “群众环境信访受理月” 从2021年5月7日至6月7日,以“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把解决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环境问题,作为提升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水平的有效途径,集中力量推进问题整改。

  市民可向相关部门反映身边的生态环境问题,相关部门将组织专人,以群众满意为目标,对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及时进行处理。

  如果市民反映问题后,对区、县(市)信访案件办理结果不满意,可拨打市级监督举报电话:84015526、84015527或邮寄至市级监督举报信箱:哈尔滨市1001邮政信箱。 (哈尔滨日报  李木双 )

   

 
责任编辑:马 佐光
 
·“五一”来哈机票预订量同比增长18%
·2024迷人的哈尔滨之夏城市艺术季启幕
·学党史忆先烈 让红色精神植于心践于行
·“e冰城”推出远程导办服务
·“大美哈尔滨”摄影美文短视频大赛圆满结束
·十一项专项救助惠及低收入群众
·冰雪为笔描绘“金山银山”美丽画卷
·哈市新冠疫苗接种突破700万剂次
·哈洽会架起向北联通世界的金色桥梁
·打造投资热土 助力经济发展
·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做好履职工作
·学思践悟守初心 凝心聚力开新局
·学党史践行初心 办实事勇担使命
·去外地可用哈市公交卡,不享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