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文明播报
 
冰雪为笔描绘“金山银山”美丽画卷
 
    发表时间:2021-05-26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冰雪为笔描绘“金山银山”美丽画卷

“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摄影展”开展

市民观看主题摄影展。

  5月25日,由市委宣传部、哈尔滨日报社主办,哈尔滨新闻网承办的“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摄影展”在斯大林公园开展,300余幅摄影作品全面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在冰城大地的生动实践。主题摄影展将展出至6月23日。

  晶莹剔透的冰雕雪塑、生机盎然的松江湿地,铺陈开哈尔滨得天独厚的大美风光和四季皆宜的独特魅力;聚八方来客、展冰雪商机的冰雪节、冰洽会、冰雪博览会、亚布力论坛,凸显出深挖“冷资源”释放“热效应”的冰城智慧;搏击严寒的冬泳健儿、挑战自然的雪地穿越拉力赛,展示了哈尔滨冰雪文化的深厚底蕴和群众性冰雪活动的快速发展;构建“4+4”现代产业新体系、筑牢国家粮食安全“压舱石”、建设哈尔滨新区,奏响了开启哈尔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崭新乐章……创作者们用镜头定格“冰城夏都”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魅力哈尔滨”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展望,充分展现了哈尔滨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大步迈向绿色高质量发展之路的丰硕成果,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红蕾参观主题影展。(哈尔滨日报  阴祖峰 郑轶 孙岩 )

 

 
责任编辑:马 佐光
 
·“五一”来哈机票预订量同比增长18%
·2024迷人的哈尔滨之夏城市艺术季启幕
·学党史忆先烈 让红色精神植于心践于行
·“e冰城”推出远程导办服务
·“大美哈尔滨”摄影美文短视频大赛圆满结束
·十一项专项救助惠及低收入群众
·哈尔滨:万顷生态湿地福泽一方百姓
·大数据赋能 疫苗接种“不跑空”“不脱漏”
·从“三十六棚”开始的安居梦
·崇尚法典精神 共筑美好生活
·一江碧水绘新城
·歌声抒豪情 心语颂党恩
·听妈妈讲述自己与党妈妈的故事
·澎湃新闻“建党百年初心之路”全国巡展哈尔滨站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