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文明单位
 
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做好履职工作
 
    发表时间:2021-05-27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做好履职工作

市政协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辅导讲座

  为推动政协委员增强法治意识、提升履职能力,5月26日,市政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辅导讲座,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论渊源和丰富内涵。市政协副主席司卓英听取讲座。

  听取讲座的委员们表示,习近平法治思想内容丰富、论述深刻、逻辑严密、体系完整,科学阐述了新时代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一系列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为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推进中国法治现代化、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行动指南。应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增强法治意识,养成法治习惯,切实打牢依法办事的理论基础和知识基础,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政协协商议政全过程,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做好履职工作,为推进哈尔滨法治建设作出贡献。

  今年,市政协将邀请专家、学者开展讲座、研讨、沙龙等系列活动,引导政协委员及界别群众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进一步提高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做好宣传解读工作,为法治哈尔滨建设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哈尔滨日报 阴祖峰 )

  

 
责任编辑:马 佐光
 
·龙江冰雪季创多项全国第一
·《黑龙江省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条例》出台
·地铁3号线西北环车站建设有新进展
·哈市街道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
·39艘客运船舶通航前“大体检”
·萌虎出山 在线征名
·冰雪为笔描绘“金山银山”美丽画卷
·168个环境举报已办结66件
·住房公积金17项业务实现“全市通办”
·源头治理+综合治理 守护好群众“钱袋子”
·选购化妆品前先查是否有备案
·道外区升平小区有序推进拆违助力老旧小区改造
·牵牛坊口琴社 闹市中播撒革命火种
·文化战士以笔为枪“暗线”救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