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2021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文明实践活动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努力打造纪检监察铁军
 
    发表时间:2021-04-23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努力打造纪检监察铁军

市委宣讲团党史专题宣讲报告会在市纪委监委举行

  4月22日,市委宣讲团党史专题宣讲报告会在市纪委监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巡视员、教授王玉玲作党史专题宣讲。报告会采取视频形式召开,市纪委监委机关各部门、市委巡察办、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及市直有关部门纪检监察干部共同聆听了报告会。

  王玉玲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为题,从不懈奋斗、理论探索、自身建设三个历史维度,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宣讲报告理论系统、阐述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教育性和指导性,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更好理解和把握党的历史,树牢唯物史观、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指导。

  会议指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集中宣讲为契机,不断深化思想认识,精准把握精神要义,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推动工作。要结合理论学习增强思想感悟,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力,自觉把“两个维护”融入血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报告会后,大家表示,要结合开创新局锻造纪检铁军,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打造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为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强保障。(哈尔滨日报 王越 )

 
责任编辑:仇 杨
 
·十一项专项救助惠及低收入群众
·“五一”假期,哈市文艺舞台异彩纷呈
·哈市交警部门发布“五一”出行提示
·大学生、保安接力救助摔倒老人
·冰城这些车主礼让行人被点赞
·弘扬航天精神 厚植科技梦想
·新版“百家熟”巩固警民鱼水情
·新区专班服务加速项目落地
·企业家眼中的哈尔滨:机遇像金子一样发光
·为新时代新征程贡献青年之力
·市司法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千里之行 “食”在新区
·逛百年老街 赏巡游品美食
·哈尔滨跻身十大热门到达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