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文明播报
 
逛百年老街 赏巡游品美食
 
    发表时间:2021-04-30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逛百年老街 赏巡游品美食

5月1日至5日,中央大街将举行美食街主题巡游和打卡活动

  “五一”假期,中央大街管委会办公室为市民和外地游客准备了连续5天的“中央大街红霞特色美食街五一主题巡游活动”和“中央大街乐游‘红霞特色美食街’五一打卡活动”,让大家到中央大街乐翻天。

  “中央大街红霞特色美食街五一主题巡游活动”突出美食、卡通主题,于5月1日—5日每天14时至15时巡游。巡游队伍从金安国际出发至西五道街,往返多次。巡游过程中加入定点互动环节,邀请市民游客共秀、共舞。本次巡游设主题花车、美食玩偶、动漫卡通、梦幻公主等四个主题,由模特及卡通人物装扮者等31人组成队伍。花车前导队伍由3名形象大使展示主题条幅开路巡游,花车上站一名模特手持红霞特色美食街标语展现巡游风采。紧随其后的是美食玩偶方队,由丰富多样的中西特色食材样式的特色美食卡通服装组合而成,其中包含汉堡、啤酒、番茄酱等卡通服装,充分表现哈尔滨市中西融合的文化气息,展示有趣、生动的人文形象。

  “中央大街乐游‘红霞特色美食街’五一打卡活动”主要分为探店打卡、集齐印章、领取奖品三部分。市民游客可在中央大街西九道街冬奥产品展台处领取一张体验路线打卡卡片,卡片上有店铺名称,均在中央大街红霞特色美食街上,找到每一个店铺的打卡负责玩偶,玩偶负责给参与者和打卡地合影并上传至参与者的朋友圈,朋友圈发布合格后,工作人员玩偶负责盖章证明并完成一次打卡。以此类推,集齐卡片上的店铺印章,回到领奖处即可得到奖励秋林格瓦斯饮品。获得奖励的同时,探店的过程充满乐趣,带动市民参与热情,增加市民游客的体验乐趣,活跃中央大街街区商业氛围。(哈尔滨日报 陈媛 记者 刘姝媛 )

 
责任编辑:仇 杨
 
·“五一”来哈机票预订量同比增长18%
·2024迷人的哈尔滨之夏城市艺术季启幕
·学党史忆先烈 让红色精神植于心践于行
·“e冰城”推出远程导办服务
·“大美哈尔滨”摄影美文短视频大赛圆满结束
·十一项专项救助惠及低收入群众
·新版“百家熟”巩固警民鱼水情
·新区专班服务加速项目落地
·企业家眼中的哈尔滨:机遇像金子一样发光
·为新时代新征程贡献青年之力
·市司法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千里之行 “食”在新区
·逛百年老街 赏巡游品美食
·哈尔滨跻身十大热门到达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