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文明播报
 
为新时代新征程贡献青年之力
 
    发表时间:2021-04-30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为新时代新征程贡献青年之力

共青团哈尔滨市二十二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4月29日,共青团哈尔滨市二十二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安排部署2021年全市共青团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蒋传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印发团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确认部分团市委委员职务自行卸免;增选、递补团市委委员;增选常务委员会委员;通过调整专门委员会的决议;听取基层团组织和共青团哈尔滨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代表工作报告。

  会议对团市委过去一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是我市实现“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开局的关键之年。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加强共青团思想建设;把牢团的政治属性,不断深化青少年思想引领;坚持服务中心大局,在我市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中建功立业;持续深化改革攻坚,努力提升共青团工作水平;始终全面从严治团,奋力夯实团的发展基石,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哈尔滨建设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团市委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哈尔滨市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5名哈尔滨市青年讲师团讲师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主题宣讲。 (哈尔滨日报 阴祖峰 )

 
责任编辑:仇 杨
 
·“五一”来哈机票预订量同比增长18%
·2024迷人的哈尔滨之夏城市艺术季启幕
·学党史忆先烈 让红色精神植于心践于行
·“e冰城”推出远程导办服务
·“大美哈尔滨”摄影美文短视频大赛圆满结束
·十一项专项救助惠及低收入群众
·新版“百家熟”巩固警民鱼水情
·新区专班服务加速项目落地
·企业家眼中的哈尔滨:机遇像金子一样发光
·为新时代新征程贡献青年之力
·市司法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千里之行 “食”在新区
·逛百年老街 赏巡游品美食
·哈尔滨跻身十大热门到达目的地